難得的暑假,渴望離開工作、離開台北,沉澱浮動的心情,到花蓮過個兩週,是我想望很久的事。
想要無所事事地過一陣子,想每天散個長長的步,
想每天騎著單車閒晃,想讀一讀放了很久沒讀的書…… 

於是我來到了花蓮,過一段我所謂的『住遊』--住在同一地點慢慢玩。

 人總渴望流浪又渴望安定,在花蓮,我以璞石角落時光做為暫時的家。

『印象書房』中有氣質的床




很有『印象派日光』感覺的窗邊躺椅與小几



茂盛的陽台花園,澆花時總散發出薄荷、薰衣草、迷迭香等種種香氣。 
 


總在早晨盛開的紫色小花--藍星花


我的花蓮地圖上,有了個出發與回家的基準點,


從此花蓮的東西南北便有了依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li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