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

想去看桐花,又不想人擠人,那就去新店人的私房景點吧!

四分子產業道路是我很喜歡的私房景點,就在花園新城入口前方的坡道上,沿路綠蔭濃密,四季風情不同,賞桐花、賞螢火蟲、健行散步、登高遠眺…知道這裡的人並不多,真的是最佳的私房散步路線。

今天向老爸借來他的新玩具—Panasonic GF-1,一台小巧的類單眼相機,來試試「非傻瓜」攝影的感覺。老爸簡單交代幾句,只會用傻瓜相機的我就隨便亂拍吧!

今天天氣很熱,中午氣溫超過30度,不過這條產業道路總是綠蔭蔽天,十分涼爽。

P11   P13

沿路桐花掉落滿地,地上滿滿的都是白點點,當清風吹拂時,雪白的桐花便像下雪般點點飄落。不過因為雨與車輛碾壓,大多的花都變成扁扁的「標本」了。技術不佳的我拍不出滿地桐花的美麗,只有拍一些單獨的花朵,當做第一次的作業成績囉!

P02

 P10

有位小朋友開心地撿拾剛被風吹落的新鮮桐花。

P16 

賞花之餘,還可以遠眺廣興社區的河岸風光。

P08 

P09

路邊小小的酢醬草也十分美麗呢!

P12  P06

第一次試拍,只有這幾張照片略有可看性,大部分都很醜!大大辱沒了GF-1的優秀功能,我可要多加練習囉!

用單眼相機攝影真不是件簡單的事!

其他的照片請見相簿,請按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li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